Etwin8888✓Malaysia Online Casino✓Sport Bet✓Slot Gaming✓4D✓Fish Game✓100% Trusted Online Company Site. ✓ Licensed & Secured ✓ Premium Slot Machines ✓ Progressive Jackpots&Deposit Bonus ➤ Join Now!New Member Bonus 100%
Bzai叫鸡指南 Kuala Lumpur Escort 吉隆坡美女伴游 Operating Hours : 1.00pm to 3.00am OG8 is Malaysia’s leading Online Casino and Sportsbook Gaming Establishment. Online Casino gaming plays an integral role in the entertainment field, and we believe that, with self-control and limitations, everyone deserves a chance to utilise their luck on some the fun and games.

LCLYCITY 马来西亚成人帮都市-马来西亚夜蒲炮友交流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90838|回复: 76

[Escort33] 和本地妹“約炮”

  [复制链接]

11

主题

28

帖子

77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77
贡献
77
威望
39
精华
1
FR
5
金钱
47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4-17
最后登录
2022-11-4
发表于 2021-3-8 04: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siabet96 ✔️ 信誉佳 ✔️ 存款提款手续快 http://asiabet96.com/register.php?r=LCLY  加入红利 每日红利 加额红利 幸运抽奖 推荐奖金 Royal Slot AE Sexy 918kiss WM Casino Pussy888 volution Gaming Mega888 Xe88 Evo888 Playtech Joker 918kaya Scr888 Sports Betting  ✔️ 百家乐 ♦️♦️♦️  ✔️ 电子扑克 ♠️♥️  ✔️ 大小骰 ✔️ 老虎机 ✔️ 真人赌场  ✔️ 体育博彩 ⚽️⚽️⚽️ 试试手气, 有惊喜, 有快乐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用心寫FR就是爲了 ❤❤
幫個忙叻~


我帶著約炮的感覺來找美眉有點害怕
有點緊張
畢竟,我很久沒出去玩了

聼別人説約本地妹有很大的風險
照片和真人差很多
不過這個OKT沒讓我失望
今天心血來潮
沒試過本地妹
就和OKT約了Eling
OKT說是在高級酒店
開心死了,最有隱秘的地方我最愛

到了酒店等了一下,OKT告訴我可以開始了
我就帶著約炮的心情上樓
帶著比翻車的心情
當妹妹開門的那一瞬間
我超開心,真的很正!
還穿我最愛的紅色内衣
經過簡單介紹后
付了錢
她就脫衣服
就開始冲涼
她溫柔的清洗我的弟弟
爽死了

之後我們就在床上休息一下
她看著我的眼神
我再看著我的龍弟
她就知道要服務我了
安全最重要,口交前穿套
穿上套以後
她銷魂的吹著我的龍弟
感覺真的和沒穿套一樣
差一點就射了
幸好我説我來吧

看著她那女神般的身材
我就用我最愛的狗式
把她幹到G點
看著鏡子裏的她
niama真的很像A片的場景那樣
騷到...

接著我用力的乾
她也用力的叫
最後我們都高潮了
我也射了
滿滿的精蟲就留在她為我穿上的粉色安全套
看見她喘氣的樣子,龍弟還忍不住留了幾滴
過後就一起冲涼
換好衣服,來個kiss goodbye
她説如果我還來她就給我她的號碼

地点:escort33,Subang高级酒店

名字:Eling
国籍:本地
年龄:沒問
样貌:10/10,她當時是素顔的
身材:10/10,女神身材,我的菜
胸部:10/10,剛剛好
接吻:0/10,沒有
口交:9/10,很ok
做爱:9/10,我很ok
女友感:9/10,比較想做她的炮友
伤害:320



Tel & Whatsapp : 019-252 6126 Eric
Telegram - https://t.me/Eric5168
Telegram Channel - https://t.me/TPJEscort33
Telegram Group - https://t.me/Pjescort33club
微信号WeChat ID: PJE3333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贡献 +2 ❤❤ +1 收起 理由
泡沫王子 + 1 + 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15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15
贡献
15
威望
1
精华
0
FR
0
金钱
10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7-14
最后登录
2022-7-30
发表于 2021-3-8 0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吊?????
干擾叫約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29

帖子

947

积分

风流公子

Rank: 4

积分
947
贡献
947
威望
24
精华
0
FR
0
金钱
933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1-28
最后登录
2022-11-24
发表于 2021-3-8 11: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73

帖子

194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94
贡献
194
威望
26
精华
0
FR
1
金钱
146
❤❤
6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9-29
最后登录
2022-12-3
发表于 2021-3-8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套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新进市民

积分
8
贡献
8
威望
0
精华
0
FR
0
金钱
3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3-4
最后登录
2022-10-1
发表于 2021-3-8 12: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人,看上去真的很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622

帖子

3916

积分

风流成精

Rank: 8Rank: 8

积分
3916
贡献
3916
威望
265
精华
1
FR
19
金钱
4384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5-4-12
最后登录
2022-12-6

试车新手

发表于 2021-3-8 1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炮?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35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35
贡献
35
威望
1
精华
0
FR
0
金钱
30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3-4
最后登录
2021-3-20
发表于 2021-3-8 1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分享 的 “约炮” 经验 lol ,btw 戴套口交 有 feel 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8

帖子

77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77
贡献
77
威望
39
精华
1
FR
5
金钱
47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4-17
最后登录
2022-11-4
 楼主| 发表于 2021-3-8 1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jay2 发表于 2021-3-8 01:33 PM
谢谢楼主 分享 的 “约炮” 经验 lol ,btw 戴套口交 有 feel 哦 ?

她厲害吹啊,所以有feel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帖子

35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35
贡献
35
威望
1
精华
0
FR
0
金钱
30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3-4
最后登录
2021-3-20
发表于 2021-3-8 1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ocreanboy 发表于 2021-3-8 01:34 PM
她厲害吹啊,所以有feel啊

厉害厉害 ,多一次 就可以 拿 电话号码 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6

帖子

142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42
贡献
142
威望
20
精华
0
FR
1
金钱
125
❤❤
2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7-11
最后登录
2022-12-1
发表于 2021-3-8 13:5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帅就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134

帖子

1172

积分

风流浪子

Rank: 6Rank: 6

积分
1172
贡献
1172
威望
44
精华
0
FR
5
金钱
1825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10-14
最后登录
2022-12-6

初露矛头风流人物风流才子风流公子活跃会员试车新手

发表于 2021-3-8 14: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6

帖子

96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96
贡献
96
威望
1
精华
0
FR
0
金钱
86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8-26
最后登录
2022-12-6
发表于 2021-3-8 2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样貌:10/10,她當時是素顔的

这么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8

帖子

77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77
贡献
77
威望
39
精华
1
FR
5
金钱
47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4-17
最后登录
2022-11-4
 楼主| 发表于 2021-3-9 00: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沒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022

帖子

1070

积分

风流浪子

Rank: 6Rank: 6

积分
1070
贡献
1070
威望
52
精华
0
FR
1
金钱
1030
❤❤
9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8-30
最后登录
2022-12-6
发表于 2021-3-9 0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6

帖子

80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80
贡献
80
威望
3
精华
0
FR
0
金钱
60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9-9-18
最后登录
2021-5-25
发表于 2021-3-9 0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她不给接吻的吗?她是不是比较黑,头发不长,那时有照镜但是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22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22
贡献
22
威望
1
精华
0
FR
0
金钱
17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1-3-4
最后登录
2022-8-26
发表于 2021-3-9 10: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大,吃到好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8

帖子

77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77
贡献
77
威望
39
精华
1
FR
5
金钱
47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4-17
最后登录
2022-11-4
 楼主| 发表于 2021-3-9 1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hippop234 发表于 2021-3-9 02:28 AM
大大她不给接吻的吗?她是不是比较黑,头发不长,那时有照镜但是忘了

能上到她就好了
沒有强求,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16

积分

初露矛头

Rank: 1

积分
16
贡献
16
威望
0
精华
0
FR
0
金钱
11
❤❤
0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3-5
最后登录
2022-12-6
发表于 2021-3-9 1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是你要求戴套口交吗?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8

帖子

77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77
贡献
77
威望
39
精华
1
FR
5
金钱
47
❤❤
4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20-4-17
最后登录
2022-11-4
 楼主| 发表于 2021-3-9 1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Melvin82 发表于 2021-3-9 11:02 AM
大大,是你要求戴套口交吗?还是。。。

我要求啊
安全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8

帖子

101

积分

风流人物

Rank: 2

积分
101
贡献
101
威望
4
精华
0
FR
1
金钱
96
❤❤
1
宣传
0
注册时间
2017-10-29
最后登录
2022-12-6
发表于 2021-3-9 1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要套吹不?女神身材指的是长腿还是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Ichibanmodel Subang美女伴游 梳邦美女伴游 OUG美女伴游 云顶美女伴游 Genting 美女伴游 freelance美女伴游 本地妹美女伴游 本地华人美女伴游 马来妹美女伴游, 百分百真人相, 可以上来照镜, 网站每天更新 以小博大

世界杯赢奖金 Subang Spa

小黑屋|服务条款|免控条款|隐私条款|LCLYCITY  

GMT+8, 2022-12-7 02:18 AM , Processed in 0.05526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